觀點,  非典型遊記

適合在美國生活的人 (類型)

我爸媽非常適合在美國生活,他們擁有以下特點:

1. 三餐都自己煮,一個月吃一次外食就差不多了,還會嫌棄外食沒有自己煮的好吃;基本上,所有亞洲人想得到的中式料理都煮得出來,粽子、芋粿…總之都做得出來,跟餐廳一樣好吃的等級。

2. 我爸有甲種電匠資格,家中所有水電相關修繕他可以自己完成。

3. 我媽是綠手指,會自己種菜、種水果而且長得非常漂亮,可以拿出去賣的等級。

4. 不用出去玩,每天只是宅在家裡,或是偶爾出門買菜就很開心了。

5. 喜歡綠意盎然的大自然,喜歡自己煮食物帶出門野餐。

6. 沒有什麼朋友也不需要什麼社交生活。

7. 對打扮沒什麼興趣,去百貨公司覺得很累,偶爾有需要時再採買保暖用途的衣服即可。

8. 很喜歡吃保健食品。

9. 家裡放3台冰箱,擅長製作各種冷凍食品與保存,可以關在家裡一個月不用出門都不會餓死。

10. 不太喜歡走路,出門通常要開車;另外也喜歡騎腳踏車。

(本文完)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請在下方幫我按 5 次Like、也歡迎留言給我,謝謝你行動上的支持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